直擊!擋不住休旅車衝撞 2層公寓秒崩塌「像爆炸」!

▲2層公寓被休旅車「撞倒」。(圖/翻拍自KCFD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女竊賊為了逃避警方追緝,開著偷來的休旅車在馬路上急駛,不料卻失速撞上一棟2層樓公寓,而公寓似乎抵擋不住撞擊力道,竟然瞬間倒塌毀壞,石塊、支架全往下砸。幸好這棟公寓平時當倉庫使用,並沒有人在裡面,而女竊賊雖然受傷,不過沒有生命危險。

監視器畫面中一台白色休旅車,高速衝向轉角公寓,沒想到下一秒,這棟2層樓公寓瞬間倒了一半,現場簡直像爆炸一樣,塵土蔓延力道相當驚人,連路上的紅綠燈都被震得不斷上下搖晃。目擊者對於車禍當時仍心有餘悸,表示:「就像炸彈一樣,像慢動作特效那樣,而我...我為她祈禱。」

當時這名女竊賊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狂飆偷來的白色休旅車,卻失速撞上公寓,2層樓高的公寓側邊全被撞毀,存放在公寓內的幾輛中古車也跟著砸落地面,讓趕來察看的屋主克里斯好心疼,「等到他們讓我進去公寓內救那些車子,我一定會盡可能地搶救出來。」不過也好在公寓內並沒有住人,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而肇事的女竊賊雖然受傷,但並沒有生命危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