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史上最紙片!過敏爆滿臉疹子 可狂睡20小時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白歆惠21日出席時尚女鞋活動,175公分高的她,這半年來體重是人生最瘦的50公斤,她表示完全沒在減重,每天都飲食均衡、三餐正常,卻常常被別人說「妳又瘦了」,白歆惠透露:「之前拍戲時是有比較累,拍到後來還大過敏,從脖子到整個臉都是一顆一顆的疹子,我嚇死了!」

白歆惠說自己從來都不會過敏,一個月前拍戲時,一夜之間長出好多疹子,讓她驚覺是不是身體需要休息。白歆惠本來有擦皮膚藥,後來怕類固醇擦多了不好,她說:「我後來發現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它自己好。」白歆惠表示自己其實是連感冒都不會吃藥的人,就怕藥吃多造成身體負擔。

▲▼白歆惠(左)近來體重剩下50公斤。(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過敏發作後不久戲就殺青,白歆惠可以好好休息,她笑著說:「我只要沒工作,睡覺都10個小時起跳的,其實12到20個小時都是基本啦,以前我還可以睡24個小時耶!」白歆惠透露小時候只要放寒、暑假,她就是一直在睡覺,「感覺每個寒、暑假都長高了10公分。」

白歆惠和男友唐堂交往2年多還不急婚,但一有空白歆惠就飛到香港和他約會,她坦言:「感情需要經營。」未來2、3年她也不急著生小孩,而因為身邊許多親友都生寶寶了,幫嬰兒換尿布等事情一點也難不倒白歆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