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少奶奶生活啊」 方文琳燙傷後貼心女兒家事全包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生了兩個女兒,8年前離婚後女兒監護全都歸她,上週方文琳因為清洗熱水瓶,不小心讓熱水淋到左手,幾乎整個手掌都燙傷,她透露:「現在我過少奶奶的生活耶!」家事有2個女兒搶著做,有時她媽媽也會幫忙,方文琳笑著說:「但我自己還能拖地啦,總不能當廢人吧!」目前她的傷勢慢慢恢復中。

▲方文琳透露手燙傷後,家事都有貼心女兒包辦。(圖/記者陳明仁攝)

方文琳演出三立《阿母》,劇中刻苦耐勞辛苦把小孩養大,戲外她則坦言被女兒管得死死的。方文琳和女兒相處像朋友,21日她和黃文星出席《阿母》慶功,黃文星就爆料方文琳在片場超常跟女兒聊LINE,兩個女兒時不時就會關心媽媽現在在做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女兒交男友的事情,方文琳很開明,大女兒已經18歲,要交男友很OK,方文琳說:「但我都說先不要有『那層關係』,真的要做也要有保護措施,我就跟她講『妳懷孕了我可不要幫妳帶小孩』。」

▲黃文星(左)和方文琳開心為《阿母》慶功。(圖/記者陳明仁攝)

《阿母》中的資深演員王滿嬌月初傳出因腦栓塞開刀,方文琳表示因為「滿嬌姐」不希望被打擾,所以她也是透過臉書表達關心。方文琳說自己因為是便秘體質,所以每年都會做健康檢查、割大腸息肉,但最近因為忙,已經1年半沒做,計畫年底到醫院好好檢查身體。

《阿母》上週播出收視率3.21創新高,方文琳爆料媽媽是她的忠實觀眾,且邊看還邊哭,直嚷:「吼,這根本就是在演我嘛!」一家人相處相當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