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會場不准吃東西!Ella貼心叮嚀:我上個月才被抓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子佼、Ella(陳嘉樺)首度合作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一搭一唱幽默對談,令人發笑。除此之外,綜藝哏十足的Ella在中場休息時,叮嚀與會貴賓在典禮不要吃東西,因為自己上個月在金鐘獎上就被警告過,「沒辦法,因為我真的太餓了…」

▲Ella主持金馬獎處女秀,正負評不一。(圖/翻攝網路)

黃子佼搭擋Ella主持處女秀,正反面評價不一,有網友認為「主持落落長,還不如看《萬秀豬王》。」還有人指Ella頻用大陸用語,太綜藝化等,嫌她不夠莊重,太綜藝化,但也有不少人給Ella好評,認為她為金馬獎注新氣象,詼諧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說,上月金鐘獎偷吃東西被警告。(圖/攝影組攝)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2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由黃子佼、ELLA(陳嘉樺)主持,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為楊千霈、楊達敬。本屆金馬獎主席為張艾嘉,將和陳冲合頒最佳劇情片,擔任評審的郭富城會與影后章子怡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李康生則和昔日演出《千言萬語》時的導演許鞍華合頒最佳女主角,首度參與金馬獎的鞏俐將與侯孝賢合頒最佳導演。相較於「金馬50」的高出席率,2014年有84%的入圍者已經確定與會,包括鞏俐、桂綸鎂、湯唯、陳湘琪、永瀨正敏、陳建斌、張震、劉青雲、廖凡等準影帝后都會出席,創下近年最高出席紀錄。

►►►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