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熬夜加班車上小睡 醒來才知...被「貓咪大軍」包圍!

▲貓咪大軍:我們等你很久了,喵。 (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萌的軍團!日本一名網友「sadowara45」開車到碼頭附近,由於實在太疲憊,因此在車上打盹休息,過了一會兒卻被外面的騷動吵醒,往車窗外一看嚇了一跳,沒想到車子被「貓咪大軍」包圍,十多隻野貓聚集在附近,並露出祈求的眼神,還不斷地喵喵叫,讓人直呼:「超萌的軍團」。

「sadowara45」3月20日上傳一段被貓咪大軍包圍的影片,近來再度引起熱烈討論。他表示,那天在公司熬夜加班,一直忙到快天亮才開車回家,由於途中眼皮越來越重,因此在碼頭的停車場小睡一會;不過,半夢半醒之間被外頭騷動吵醒,往車窗外看才發現自己被貓咪大軍包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過10隻野貓把「sadowara45」的車團團包圍,還不斷「喵~喵」叫,並露出祈求的眼神,彷彿期待能有食物可以填飽肚子,一看到他下車,馬上就有4、5隻貓咪靠上去撒嬌,繼續「喵喵喵」彷彿在說:「我肚子餓了」,但貓咪大軍查覺到車主可能沒有食物,因此,就跑去「包圍」其他車輛。這段影片也讓網友直呼:「好羨慕」、「我也想被貓軍團包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大軍貓咪喵星人碼頭貓咪軍團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