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讓牠冷!北市動物之家急徵愛心禦寒二手浴巾

▲收容所的動物們在冬天中有了毛巾,就不會直接碰到冰冰涼涼的地板。(圖/北市動物之家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過了立冬,氣溫逐漸下降,不少寵物已經開始穿上衣服禦寒,而收容所裡的狗狗們卻依然只能睡在冷硬的水泥地板上。

臺北市動物之家表示,為了讓收容犬、貓可以過個溫暖的冬天,避免牠們在逐漸下降的氣溫中忍受寒冷,以往動物之家都會特別準備毛巾、毛毯及保溫燈,同時配合加蓋帆布,藉以阻擋寒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保處呼籲民眾一起發揮愛心,將家中閒置或欲丟棄的毛巾、浴巾和衣物,或是狗貓的二手衣物也非常歡迎,捐贈至臺北市動物之家,幫收容動物抵禦寒流,讓這些毛孩平安舒適過冬,等待合適的認養人,迎接幸福的春天。有意願捐贈物資者,可與臺北市動物之家聯繫。(電話:87913254、87913255,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潭美街852號)

▲動保處呼籲民眾可捐出家中不要的毛巾、浴巾和衣物,或狗貓二手衣物至北市動物之家。

關鍵字: 流浪動物北市動物之家動保處禦寒二手浴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