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坐等巨乳妹「激情直播」 看到真面目那刻崩潰:這啥!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上班族壓力大,哥最近為了「九合一大選」忙得不可開交,閒暇之餘,自然要看些可人的正妹抒解壓力。話說回來,自從成立優質粉絲團「南港7條蛇」後,每次大主管看到我,臉上都會帶點莫名其妙的笑意,是覺得哥很好笑,還是一臉猥瑣很適合寫廢文?不想面對事實,所以就讓它成為歷史吧!

日本,巨乳,視訊,激情,直播,大嬸

▲巨乳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記住,是真的沒有關係。(圖/取自網路)

基本上,在公司被主管嘲笑,回到家又只有D槽相伴,身陷愁雲慘霧的VC15,無奈只能打開視訊安慰自己。最近有個網友很貼心,提供我一個「巨乳正妹的激情直播」,標題很威,所以哥二話不說就點了進去,殊不知登入以後,竟然是惡夢的開始…

----------------------------身心俱疲分隔線----------------------------

沒錯!這是來自日本的激情直播網站,平均在線人數有兩百多,累積瀏覽次數超過5千人。雖然沒露臉,不過看那傲人的曲線和乳量,想必一定很可口吧?

日本,巨乳,視訊,激情,直播,大嬸

哎喲,妹妹用毛衣包住身體,看起來沒什麼誠意啊!網友為此展開人肉搜索,仔細檢閱各大直播網站的庫存,終於,美眉的真實身分被找到啦!快看下面↓↓

日本,巨乳,視訊,激情,直播,大嬸

▲天啊,看看這傲人的上圍,迫不及待把滑鼠往下滾!!(圖/取自網路)

……

……………

………………………

……………………………….

………………………………......................這是殺小?怎麼會是阿罵啊啊啊啊啊啊!!

日本,巨乳,視訊,激情,直播,大嬸

▲原來「少女」的真面目是這樣,哥旁邊的美編已經吐了。(圖/取自網路)

日本,巨乳,視訊,激情,直播,大嬸

▲竟然連老公都出現了,這到底是個怎樣的視訊啊。(圖/取自網路)

喔~~不~~看到這哥已經發瘋了,重點是「女神」貌似很大方,不只綁雙馬尾,還拼命分享自己的一切;更可怕的點在於,竟然一堆癡漢在上面跟她互動!一會吸香菸,一會請老公現身。天啊,你們真的很有事ㄟ!崩潰!

日本,巨乳,視訊,激情,直播,大嬸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有距離的美才是最美....(圖/取自網路)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