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22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累積了豐富的工作經驗以及處事的歷練,你漸漸懂得該如何與人相處、溝通,放下過去的批判和罪惡感,以寬容的態度面對生活。在感情中正經歷摩擦後的恢復期,學習取得共識、互相關懷。

金牛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職場上應客觀面對工作、處理事情,太過情緒化的沉溺反而會讓自己囚禁在同樣的進度中無法前進。不過在感情當中,正因為你夠感性所以感情浪漫美滿,開放的真心更是幸福的關鍵。

雙子座

隱者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應該負責的工作上開始覺得慵懶不想付出,讓自己一個人在大自然中沉靜一下,重新連結自己的心靈,找回初衷和動力。面對感情有深深的無力感,向對方聊聊、並信任對方對你的愛。

巨蟹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懂得同理工作上的夥伴,協助同事完成團隊的任務,因為你的理性處理與感性寬恕而得到大家的尊重。在情感當中穩定負責,知道如何協調兩人之間的不平衡,讓關係穩定、對方安心。

獅子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為了完成心中巨大的目標,在各個領域中尋尋覓覓尋找資源、增強自己的能力,勤勉認真的在工作中耕耘。不過在此同時,也需記得分配時間關心自己重視的家人以及心愛的另一伴。

處女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工作中鎖定目標,一步一腳印踏實的規劃進度,不但可以免除平時面對事情的焦慮,還能創造實實在在的成功。在感情當中願意負起責任好好對待對方,溫暖的態度讓關係豐富穩定。

天秤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職場上,能跟同事完美配合,熱烈的討論並互相扶持合作無間,不過也需注意太過沾沾自喜而忽略重要的小細節。感情方面沉浸在彼此的浪漫與熱情當中,需稍為顧及是否過度放閃。

天蠍座

世界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工作上的任務暫告一段落,美好的結果開啟下一段旅程,整理這段時間學習到的經驗讓自己更從容面對未來。感情發展穩定,有機會進入更深入緊密的關係,單身者有機會在海外邂逅情感。

射手座

死神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職場上面臨不得不改變模式、態度的時刻,提早準備迎接自己的會是精彩而不是狼狽。在情感關係中亦面臨重大的改變,可能有一方對人生有不一樣的規畫需要兩人一起認真討論。

魔羯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生活上的繁雜事務讓你想休息,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每一步都在指引你找到更棒的路,因此請把心打開用心感受。面對感情即使慵懶也要慵懶得有美感,讓對方甘心服侍疲憊不堪的你。

水瓶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面對想要達成的目標,已然準備妥當積極奪取,透過行動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感以及自我實現的價值。在感情當中擁有穩固的關係,放下無謂的執著先前發生的小摩擦也進入協調恢復期。

雙魚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細細品嘗著先前努力的成果,用豐富的物質感官享受好好犒賞自己一番。面對感情也願意大方讓彼此享受在高檔奢侈精緻的休閒雅好,對彼此的愛盡在不言中,並學會珍惜真心相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