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布萊克萊佛利的準媽咪時尚穿搭最佳示範

圖、文/Vogue

就像每個即將迎接新生命的準媽媽一樣,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總是小心翼翼的,直到10月6日時,她終於在自己的個人生活網站上公佈這項喜訊,緊接著她與老公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出席活動,和參加 GOLDEN HEART AWARDS再度展現她超高的「時尚衣Q」。

這幾個月來,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不斷地被捕捉到時髦穿梭紐約的準媽媽時尚穿搭,從《Gossip Girls》走紅後,演藝之路一路走來總是非常用心經營自己形象的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非常懂得透過自己的影響力來取得眾多女性的支持,從時髦的「It Gril」到結婚懷孕,讓所有女孩看著她就像跟著她一起成長一樣有所共鳴。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的準媽媽時髦穿搭重點。

1. 斗蓬大衣真好用
好在今年非常流行,不過這件單品似乎老早就是經典,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非常聰明地運用斗篷剪裁巧妙掩蓋肚子,再透過長靴拉長身體比例,展現摩登味。

2. 不要害怕展露「孕」味
懷孕說到底是一件偉大的事情,也是值得大家祝福和尊敬的事情。所以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大方展露「孕」味曲線,不管是水晶裝飾絲質長禮服,或者一襲絲質透膚鑲嵌藍與白小花長禮服,都可以讓人感受到她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和自信。

3. 印花和幾何圖騰的運用
照理說,圖騰和印花會讓懷孕的身形更顯臃腫,不過為了肚子裡的寶寶胖一點有什麼關係呢?透過印花和各種可愛圖騰穿搭,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不過是更加表達自己的喜悅,也讓懷孕時穿搭別有一番風格。透過材質的運用,例如印花鉛筆裙的高腰穿搭,加上柔軟的印花絲質襯衫,可以讓整體更加輕盈不臃腫。

4. 展露纖細優點 – 五分袖大衣,短裙和短褲,長靴
除了斗篷式大衣,也可以看見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很常穿著五分袖大衣,以及短褲或者短裙搭配長靴,讓纖細的四肢能夠分散懷孕臃腫的身形,如果你也是這樣身型的準媽咪,不如嘗試看看囉。

延伸閱讀
♥ 新世代紅毯女王Blake Lively不出錯造型大總整
♥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懷孕15周造型收錄
♥ 比懷孕前更苗條?性感女神史考蕾喬韓森產後首次露面令人驚艷
♥ 陳泱瑾Grace結婚兩周年的夢幻婚禮細節
♥ 金雞母超模吉賽兒邦臣媽媽經:「我們該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