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月男嬰被狠保母掌摑、棉被蓋臉 家屬怒:花錢去被打

▲打習慣了?保母施暴,一旁老師沒制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黃啟洞、俞戎航/桃園報導

桃園一家托嬰中心被家屬投訴,保母對兩月大的男嬰又打又摔,造成男嬰臉頰瘀青,眼窩、太陽穴都有明顯紅腫,讓家長看了好心疼。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看到保母施暴時,旁邊還有其他的老師,卻沒人制止,讓家屬質疑,難道托嬰中心平常都是這樣顧小孩嗎。

當時是午休時間,小男嬰阿左突然驚醒嚎啕大哭,王姓保母立刻跑到嬰兒床前,卻不是抱起阿左安撫,反而舉起手打了好幾下,甚至還用棉被蓋住頭,想摀住他的哭鬧聲;另外幫阿左翻身時,王姓保母動作粗暴,根本就是在摔小孩;準備抱阿左去洗澡時,還順手打了他的屁股,家屬看到這段監視器畫面,簡直氣炸了。

▲托嬰中心第一時間還不認打男嬰,瞎扯奶瓶砸、摔落地、撞床沿。(圖/東森新聞)

雙胞胎父母11月3號把阿左和弟弟阿右送到托嬰中心,而托嬰中心的老師承認,第一次施暴時間是在11月14號,但父母11月17日才發現寶貝兒子被毆打,懷疑阿左阿右在托嬰中心的14天都是這樣「被照顧」

男童母親說,保母施暴時明明有其他人在旁邊,卻沒人上前制止,一定平常都在打,他們想調閱其他天的監視器畫面,卻遭到園方拒絕,說園方只表示願意道歉和負責後續處理。目前這名施暴的王姓保母,已經遭拖嬰中心開除,整起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只是襁褓中的雙胞胎阿左阿右何其無辜,這身上的傷看在父母眼裡,心裡絕對是加倍的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