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澄清無雙重國籍 紅色護套惹議體諒媒體追問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職棒火腿隊陽岱鋼今天(21日)突然在臉書上,貼出全家的台灣護照,澄清自己沒有「雙重國籍」問題,他說:「我們全家都是綠色護照,也沒有雙重國籍。」而且他的護照是女兒送他的麵包超人「紅色護套」。

▲陽岱鋼秀出台灣護照。(圖/摘自陽岱鋼臉書。)

陽岱鋼返台時手拿用紅色護套裝著綠色的台灣護照,有球迷誤以為他拿的是紅色的日本護照,因此在臉書上詢問陽岱鋼的國籍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今天在臉書上發表一則文章,他說:「這幾天納悶,一直收到fans問我國籍的訊息謝謝關心,我們全家都是綠色護照,也沒有雙重國籍。雖然我不清楚這跟運動有什麼關係。」

原來陽岱鋼的台灣護照是用麵包超人的紅色紅色護套裝著,他說:「這個紅色護套是女兒送我的第一個禮物,所以我會繼續使用。」陽岱鋼並在臉書狀態中寫著:「喜歡麵包超人有錯嗎?」

在陽岱鋼返台這幾天,被媒體追問台北市市長選情,要不要回來投票,但因陽岱鋼戶籍不在台北,屆時人在日本有活動,無法回台投票。

陽岱鋼也在臉書上寫:「還有被施加壓力的基層媒體,我知道很多新聞記者只是背黑鍋,真正無事生非的是爆料者跟上司施壓,辛苦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