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能源」微藻用來護膚 潤澤效果更好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在15億年前,單細胞藻類植物微藻(Microalgae)就存活於地球上,也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奈米技術部研究「替代能源」的主角。在舊金山的ALGENIST研究中心最新發現,微藻有著不可思議的修護能量,蘊藏著驚人活力,可以幫助肌膚修護抗老,甚至在2014年贏得法國《Marie Claire》國際美妝大獎-評審團特別獎的殊榮。

根據研究發現,微藻是地球上第一個進行光合作用的植物,即使在最嚴酷的環境中,依然能安然存活,如此強大的生命力,加入保養品之中,可以活化原有的美容成分,讓保養效果加乘。

以微藻成分作為根基,ALGENIST也即將在12月推出全能修賦精華油,從10,000多種微藻中萃取出專利微藻油,可以給予肌膚保濕、鎖水,並且達到光透潤澤的效果。

▲全能修賦精華油30ml、售價2,9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