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曹佑寧拚金馬獎新人 輔大全隊讚聲教頭:素人演的最好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21U世界盃國手輔大曹佑寧今天(21日)仍未腳不舒服,沒有在梅花旗大專棒球賽下場比賽,明天金馬獎頒獎,曹佑寧也會缺席比賽,輔大總教練葉志仙很關心曹佑寧能否奪得新人獎,他說:「以一位素人而言,曹佑寧真的演的不錯。」

▲曹佑寧拿金馬。(圖/摘自曹佑寧粉絲團)

輔大今天在梅花旗棒球賽以15比1,提前在7局擊敗萬能科大,在單敗淘汰賽繼續挺進,但曹佑寧沒有出賽,22日下午1點遭遇到大同學院,必須打贏才能再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佑寧以《KANO》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22日是金馬獎頒獎典禮,曹佑寧必須北上參加典禮,走星光大道、上台表演,還有可能上台領取最佳新人獎,因此22日將無法代表輔大比賽。

輔大總教練葉志仙希望自己的子弟兵可以得獎,因為他看到曹佑寧的努力,不管是打球或演戲,總是盡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他會不會得獎啊?演的好不好?」葉志仙常掛在嘴邊,言語間透露對曹佑寧的關心,他表示,當然希望佑寧可以奪得新人獎,單純以一位素人去演戲來評論,佑寧演的不錯,尤其是內心戲。

輔大本來想要全隊北上為曹佑寧讚聲,葉志仙說:「可以嗎?」但輔大明天下午1點必須打贏對大同學院的硬仗,才能打進最後4強,23日與台灣大與文化的勝隊交手,爭奪打進最後冠軍戰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曹佑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