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深V戴近3億珠寶 林心如:我不會心動耶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林心如21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她以胸前開深V,背後露背的白色禮服優雅現身,身上戴著總價值近3億的珠寶讓她覺得開心又特別,身價10幾億的林心如,雖然平常也喜歡買鑽石,但坦言對上億元的珠寶不會心動,笑著說:「畢竟工作賺錢很辛苦,而且我又不是什麼貴婦。」也不會想要有男人買來送她,平常買珠寶預算一次最多就是幾百萬。

近年來從演員身份再挑戰製作人角色,林心如一直很有自己的想法,在台灣和大陸都有買房置產的她,最近更想著研究曼谷的房地產,雖然自製自演的《16個夏天》已經下檔,但林心如似乎還是閒不下來。經紀人透露接下來會以演出為主,目前正在挑選劇本 ,還不急著製作新戲。

▲▼林心如喜歡買珠寶,戴上億元珠寶也覺得很開心,但自己不會買這麼昂貴的珠寶。(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一聊到這個話題,林心如立刻說:「要問我想送自己什麼禮物嗎?之後再一個月又是我生日,我又可以買禮物送我自己。」她總喊話自己單身,希望能找到真命天子,但也很享受一個人的自在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