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花旗/李宗賢再見安 國立體大前進8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3年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今(21日)於澄清湖進行比賽,一開賽國立體大以3比0領先高雄大學,但過程中守備發生失誤,讓高雄大學把比分追平,直到第9局才靠著21U世界盃國手李宗賢敲出再見安打,最後4比3辛苦獲勝,順利晉級8強。


 ▲國立體大李宗賢。(圖/中華棒協提供)

平手僵局直到9局有所變化,國體尹德融先獲得保送上壘,下一棒林立補上安打,接著國體又靠著投手犯規站上二、三壘,此時高雄大學選擇將壘包填滿,滿壘機會輪到李宗賢,他把握住當英雄的機會,一棒將比賽結束,終場國體4比3險勝高雄大學。

打到最後才驚險獲勝,國體總教練龔榮堂認為,只要結果是甜美的就好了,單淘汰賽制每支球隊都有機會,選手心理壓力很大,心理素質不好的選手很容易在關鍵時刻無法發揮,場場是硬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敲出再見安打的李宗賢表示,其實第7局也有建功的機會,但當時由於球數落後,攻擊節奏有些亂掉,反而打到壞球,所以這次不想再錯過,遇到可以攻擊的球就積極出棒,最後能為球隊建功,實在非常爽。

另一位世界盃21U國手宋家豪則是在第8局上場救援,最快球速飆出148公里,面對7名打者,只有1人藉由守備失誤上壘,無失分,拿下救援勝,他表示狀況沒有在世界盃期間那麼好,也沒想到有這麼快的球速,這次比賽目標就是阻止文化奪冠。


▲國立體大投手宋家豪。(圖/中華棒協提供) 

另外3場比賽,遠東科大3比2擊敗臺北市大,大同學院7比2淘汰首次參與梅花旗的稻江學院,而輔仁大學對上萬能科大,輔大打擊持續維持高檔,包含許稚峰的全壘打在內,全隊共揮出20支安打,終場輔大15比1於7局扣倒對手。

結束今日賽事,本次梅花旗進入八強的隊伍分別為高苑科大、開南大學、遠東科大、國立體大、輔仁大學、大同學院、台灣體大以及文化大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梅花旗國體李宗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