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拱飆高音 高學歷音樂美女Janet爆青筋成走音坦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外形亮麗、聰明的主持人Janet橫跨戲劇、節目,不僅就讀麻省理工學院,還拉得一手好琴藝,但唯有「歌唱」讓她完全沒輒。日前她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中被拱飆高音,猛問眾人:「確定嗎?我只會變成走音坦克喲?」最後終於鼓起勇氣,仰天高歌,用力到爆青筋,讓人看了快笑翻。

▲Janet被拱唱高音,唱到爆青筋。(圖/TVBS)

身為選秀踢館魔王的艾怡良與符瓊音日前上節目,挑戰飆高音《我是一隻小小鳥》,在一旁的Janet被要求一起唱,結果她賣力演唱,歌聲卻像痛苦哀號。艾怡良看到Janet如此賣力,仍誠懇稱讚:「好有情緒的一首歌!」Janet唱完後直說:「不要再逼我了,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符瓊音與艾怡良回憶首次相見時,因為都被找去當PK選手,當下心情緊張,完全無暇聊天,直到出道後才熟絡。符瓊音在節目中選唱英文歌《Listen》,是當時在選秀總決賽的曲目,艾怡良說:「當時我還是電視機前面的觀眾,聽完她唱這首歌,決定還是過兩屆再去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