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江辰晏重點栽培 秋訓很操很累、未催球速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新秀投手江辰晏今天(21日)對韓職耐克森英雄隊,先發2局飆4次三振,沒有失分,江辰晏表示,今天狀況普通,面對每個打者無法有效搶下第1個好球,對決打者處於略勢,所幸靠著隊友守備幫助,才免於失分。

▲江辰晏。(圖/統一獅提供)

江辰晏先發投2局,投球數36球,被3支安打、4次三振,未失分,表現中規中矩,他在前一場對台南市先發5局被2支安打、3次三振,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今年全程參與秋訓,有別於去年冬季聯盟,真的很操很累,但也是讓自己透過訓練強化自己的體力,因此比賽時,不刻意催球速,透過比賽掌握自己的投球節奏,要求自己變化球進壘尾勁與角度。

統一獅在25日與26日再與耐克森英雄隊打2場比賽,預計推出陳韻文及江辰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