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新品舞動S曲線 宥勝現身挺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女性內衣瑪登瑪朵推出秋冬S系列新品,採用成型無縫的罩杯使內側接觸舒適服貼、胸型渾圓,搭配外衣讓視覺平滑無痕,加上罩杯側邊薄透蕾絲的設計點綴以及深V設計,讓胸線更加集中深邃,該系列共精選6色搭配,分別是熱情曙光紅、我的個性黑、甜心奶昔粉、開朗漾彩藍、優雅天使綠、少女天鵝膚。

S系列新品發表會將於11月22日下午2時至3時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舉辦,品牌代言人宥勝亦將現身力挺,活動當日只要穿著與宥勝同款的「我挺妳T恤」到會場主舞台,就可以進入VIP專區與宥勝近距離見面,而台北南西店一、二館瑪登瑪朵專櫃則是祭出全面8折,凡消費滿3,000元即可獲得宥勝同款T恤、合照號碼牌,再享成套內衣抽獎。

▲瑪登瑪朵代言人宥勝將於11月22日出席新品發表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