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一世紀沒看過海!美百歲婦踏海水瞬間露出燦爛微笑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位百歲婦人最大的願望就是看海。(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在海島國家應該很難想像,活了一輩子沒看過海的感覺!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位百歲婦人一生都奉獻給家庭,她從來沒有時間和金錢出遠門旅遊,生活在內陸也讓她從來沒有看過海,讓她最大的願望就是看海。直到她101歲生日時,靠著生活輔助中心的幫助,讓她終於實現她看海的願望。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這名百歲老太太一生都奉獻給家庭,她平日為了維持生計,整日種植棉花賺錢,農閒時就到衣服工廠上班,下班後還要照顧四名孩子,她根本沒時間出遠門旅遊,而且她生活在內陸,從來沒看過大海的樣子。直到孩子都長大後,她最大的願望就是親眼看看大海遼闊壯麗的模樣

▲當她的雙腳第一次碰到海水,看著海洋一望無際的樣子,老太太燦爛的笑了。(圖/翻攝自YouTube)

這個願望在她101歲生日前終於實現,一家生活輔助中心決定幫助她實現她的願望,全額贊助她到墨西哥灣旅遊,還派工作人員從旁協助她。當她的雙腳第一次碰到海水,看著海洋一望無際的樣子,老太太燦爛的笑了,工作人員描述老太太的反應說:「她指著海洋,她的表情非常難以言喻。」

老太太說:「我從來沒有看過像海洋這麼大的東西,我曾聽人們提到海洋的美妙,讓我也想要來看海,但我從來都沒有機會」。在這個時代,活了一世紀卻最從來沒有看過大海的模樣,對我們來說有點難以想像,所幸在人生旅程的最後,她終於實現她的願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