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新北裕隆誓師 能仁家商大騷動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裕隆今天與新北市能仁家商與該校男籃進行聯合誓師大會,裕隆期勉新球季能重返榮耀,也受到學生熱烈歡迎,爭相搶著與球員合照、握手,引發一陣騷動。

呂政儒揮舞隊旗。(圖/記者洪偵源攝)

適逢HBL預賽將開打,而本週六(22日)又是第12季SBL開幕戰,因此舉辦聯合誓師大會,能仁校方也以週會形式,將學生齊聚在操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仁同學們先以舞龍舞獅接著熱舞表演替誓師大會暖場,不少加油板與加油棒齊飛,加油聲響亮宛如置身體育館決賽場地。

致詞的侯友宜過去擔任警政署長與警政要職期間,抓過不少重罪犯,笑稱抓在他手上的都跑不掉,他也要用雙手抓住冠軍,替裕隆與能仁把冠軍留在新北。

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表示,誓師大會對士氣有所幫助,有一年也在能辦誓師大會,該年裕隆還有拿冠軍,而林正明也是能仁出身的教練。

隊長呂政儒從侯友宜手中接過旗幟揮舞的那一刻,現場歡呼聲四起,在大合照結束後,學生們就一擁而上抓著球員拍照。

最後還是以班為單位輪流與裕隆全體球員合照,以免秩序失控,呂政儒說:「有一陣子沒舉行誓師大會,對士氣有提升作用,可以凝聚大家的向心力,覺得很開心。」

裕隆於台中22日的開幕戰賽程輪空,23日下午3點將首戰台銀,11月28日晚上8點將與金酒進行交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SBL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