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AR 2014】韓國電玩展九頭身正妹直擊!

文/香草拿鐵

世界排名第三的韓國電玩展(GSTAR 2014)從11/20~11/23在南韓釜山展開,現場有來自各大遊戲廠商等業者齊聚一堂展出最新遊戲,包括NCSOFT、NEXON、XL GAMES等等,都推出搶先試玩的體驗區,為了吸引目光,展台的布置和SHOW GIRL更是吸睛的強力重點,就讓我們帶各位讀者先睹為快!

 

▲「Smliegate」的show girl的造型在整個展場中非常的亮眼(圖/Alicia攝)

▲一排美腿好有氣勢啊(圖/Alicia攝)

▲這位show girl應該有九頭身吧(圖/Alicia攝)

 

 

▲充滿濃厚異國風采的show girl將《文明帝國》遊戲詮釋得非常好(圖/Alicia攝)

▲這位Show girl是不是有點像廣末涼子?(圖/Alicia攝)

▲右二感覺像裝酷版的宋米秦(圖/Alicia攝)

▲NCSOFT的Show girl氣質又專業,但後方的工作人員你累了嗎?(圖/Alicia攝)

▲最終幻想的Show girl頭上的貓耳朵好可愛呀(圖/Alicia攝)

▲現場Show girl與玩家一起互動,氣氛非常歡樂(圖/Alicia攝)

▲如果穿這樣去工地,工人一定精神百倍(圖/Alicia攝)

 

 

 

▲羊耳朵跟兔耳朵也太可愛了(圖/Alicia攝)

 

▲小編覺得她有點像邵庭?(圖/Alicia攝)

 

 

 

關鍵字:韓國電玩展Gstar 2014NCSoftNexonXL Games正妹show gir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