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河馬寶寶出生就會潛水 臺北動物園大雨中添新寵

▲小河馬「娜竹忠雨」緊跟在媽媽身旁。(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臺北市立動物園日前新添了一位河馬寶寶!取名為「娜竹忠雨」的小河馬在16日晚間誕生,由於目前有母性堅強的媽媽「娜竹忠」貼身保護,因此暫時尚無法確認性別。

動物園表示,16日下午保育員發現河馬媽媽「娜竹忠」羊水已破,因此守望直到當晚10點多,發現「娜竹忠」優雅冒出水面,身邊已多了一抹小身影,剛出生的「娜竹忠雨」已經學會潛水,又是在雨中誕生,因此名為「娜竹忠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非洲動物區的河馬展示場正在整修,因此以前必須俯視才能參觀到的河馬們,如今暫時搬到了亞洲熱帶雨林區,民眾可以用平視的角度與河馬們近距離面對面。

動物園表示,現在是遊客近距離觀察「娜竹忠雨」的最佳時刻,但因「娜竹忠雨」的個頭超級迷你,只有在河馬媽媽上岸吃草時,才能清楚看見他的模樣,如果幸運的話,還能看見河馬哺乳的溫馨畫面。

關鍵字: 河馬臺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