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找不到衛生紙 美眉祭出超雷人武器:好羞恥喔 ><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MC米漿文

出門記得帶衛生紙,否則恐將面臨無盡悲劇!網友20日在批踢踢「笨板」發表了一篇文章,記載自己有天肚子痛衝進廁所,結果東找西找,竟然遍尋不著衛生紙的悲慘故事。因為內容太生動,建議在看這篇文章前,確保自己嘴裡沒吃東西,一旦外洩,概不負責。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批踢踢,笨板,廁所,衛生紙,吐司,美眉

▲吐司霸氣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進入職場以來,小妹我最怕的除了睡過頭,就是出門忘了帶衛生紙,偏偏這些時候,總會發生一些窘到爆的糗事!要我講得更詳細嗎?基本上,如果只是想尿尿也就算了,憋久了總會找到廁所;是說,這位女鄉民的悲劇遭遇,讓我中午到現在還吃不下東西,那濃烈又濕潤的變態感,讓人簡直不敢直視阿!

為確保文章生動,以下為網友發布之全文:

我是個情緒受肚子飽度影響很大的女人,肚子餓的時候很容易發火或想哭(曾經餓到崩潰)所以養成在包包屯糧的習慣。

某天打工前我又去小7補貨,因為打工的地點週邊沒什麼吃的,我就買了一包兩片裝的吐司,吃起來比較飽:3

批踢踢,笨板,廁所,衛生紙,吐司,美眉

▲看起來怎麼有點好吃,肚子餓了。(圖/示意照/東森新聞)

打工地方中午都會叫便當吃,那天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食物壞掉還是怎樣,吃完一直覺得肚子很不舒服,敬業的我還是忍到下班,打算回家再解決。

但便意說來就來,著急的我四處找哪裡可以解放。但不知道是因為血液全都流去支援腦袋還是怎樣,括約肌愈來愈支持不住!

我馬上衝刺到最近的一間大賣場,然後舒舒服服的解了個放。

正當我準備擦擦結束回家的時候,我才突然發現!沒!有!衛!生!紙!了!

批踢踢,笨板,廁所,衛生紙,吐司,美眉

▲妹妹心想:這時有衛生紙就好了....(圖/取自網路)

我絕望地望著紙捲上殘留的一小片衛生紙,「這種程度根本不能乾淨收拾剛剛那場戰爭...」

我翻了翻包包,祈禱自己有帶小包的衛生紙,我總覺得會隨身攜帶小包衛生紙的女生特別溫柔可愛,而我現在就希望我他媽的這麼可愛!


然而,我不是。我沒有找到衛生紙,

倒是找到了一包未拆封的兩片裝晨光全麥土司..................

...

......

......................

直到現在,我看到抹花生醬的吐司都還會恐懼。

▲少女大便示意圖,不解釋。(圖/本報資料照)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