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閃婚升格人夫!五月天石頭PO文送「馭妻7字箴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21日無預警在臉書公開婚訊,正式宣告脫離單身,決定和交往約2年的設計師女友Vicky攜手共度未來,手上的婚戒散發幸福光芒,又為演藝圈增添一樁喜事;而已婚的成員石頭也在臉書上感性寫下祝福,最後不忘搞笑分享夫妻和諧相處之道的「7字秘訣」,引起大票網友瘋讚。

▼五月天石頭送祝福給綱當人夫的瑪莎。(圖/翻攝自石頭臉書、瑪莎臉書)

五月天出道15年,粉絲跟著一路走來,見證他們從青澀少年晉升為熟男大叔,如今第3名成員瑪莎加入「人夫」行列,已婚的石頭21日在臉書上PO文獻上祝福,透露聽到喜訊時其實沒有一絲驚訝,「也許是在你看似調皮的笑容下,我總是看得見那有如琥珀般溫潤的柔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石頭傳授維持夫妻相處之道的祕訣。(圖/翻攝自石頭臉書)

石頭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他讚賞瑪莎個性柔情:「當這肩負另一個人圓滿未來的責任落在你身上時,感覺就是那麼必然而然的不太令人意外。」更祝福瑪莎夫妻未來每一天都像生活在地中海的小島般的自在,而他最後更分享「馭」妻秘訣:「她們,永遠是對的。」引發網友拍手大笑:「真的是至理名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