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結束羅德秋訓 鴨川市長都來探訪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林智勝今天(21日)結束在日職羅德隊的秋訓,最後一天練習鴨川市長長谷川孝夫特別去探訪林智勝,林智勝說:「很多很棒的回憶,謝謝這裡的所有辛苦的人員。」

▲鴨川市長跟林智勝、劉家豪。(圖/Lamigo桃猿提供)

林智勝在11月6日到日本,跟著日職羅德隊進行秋訓,份量吃重都一一撐受且完成,有不少台灣與日本球迷前去鴨川練習球場為他加油打氣,一度傳出要接受羅德測試,但擔任旅日投手陳冠宇到羅德測試對決的打者,觸身球與三振各1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對林智勝。(圖/Lamigo桃猿提供)

今天是林智勝在羅德秋訓的最後一天,一早林智勝在臉書上寫著:「早安,最後ㄧ天的鴨川,我今天還是會更努力練習的,謝謝來鴨川幫我加油的朋友,還有在台灣的朋友,謝謝有你們的陪伴,感恩!謝謝。」

林智勝在最後一天練習,還是跑步及體能訓練,感覺每個球員都特別認真訓練,下午在球場練戰術打擊,因為雨勢愈來愈大,好像跟林智勝打招呼,說珍重再見,全員都移動到室內練習場繼續打擊練習。

▲林智勝在羅德最後一天練習。(圖/Lamigo桃猿提供)

鴨川市長長谷川孝夫特別在練習最後一天來探訪林智勝。長谷川孝夫跟林智勝說:「歡迎你來鴨川市,希望回台灣後表現的很好!」

林智勝表示,要準備離開鴨川了,很多很棒的回憶 謝謝這裡的所有辛苦的人員,回台灣我會繼續努力的。

他將在22日跟教練劉家豪返台,23日馬上跟全隊隊友到印尼峇里島享受封王慶功旅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智勝桃猿羅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