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X 狂野」全新 LEXUS RC 雙門跑車吸睛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RC 跑車時尚與性能交融,再次挑戰雙 B 魅力

▲ 和泰車正式發表 LEXUS RC 雙門跑車系列,入門車款 300 萬起(圖/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下午(11/21),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發表全新 RC 350 F SPORT 雙門跑車,以及旗艦性能跑車 RC F。和泰汽車公布的車價分別是 RC 350 F SPORT:300 萬;RC F:360 萬;RC F 極致版:420 萬;RC F極致版(選配 CFRP 外觀套件):450 萬(新台幣)。

和泰汽車表示,RC 及 RC F 分別於 2013 年東京車展及 2014 年底特律車展分別首度亮相,和泰便積極向原廠爭取,本次台灣所導入之 RC 350 F SPORT 及 RC F 的年銷量預估分別為 200 台及 50 台!。

RC 350 F SPORT 擁有低寬、性感的跑車曲線,突出的前後輪拱均引人注目;動力表現方面,RC 350 F SPORT 搭載 3.5 升 V6 引擎,除配備 Dual VVT-i 及 ETCS-I 等先進科技外,更在進氣端加了引擎聲浪響鳴器,藉由共鳴創造出悅耳的引擎聲浪,搭配 8 速 SPDS 手自排變速系統,0~100km/h 加速僅需 6.3 秒;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除了能提供平順綿密的換檔感受,同時新加入的 G-AI SHIFT CONTROL 智慧變速控制系統,則可在切換至 SPORT S/S+ 運動模式時,自動偵測橫向 G 值,在過彎時自動選擇最適檔位,提供最有效率的動力輸出。

RC F 車款更為偏重極速賽道般的性能,搭載 5.0 升 V8 引擎;主動式後導流尾翼在時速超過 80km/h 時自動升起,強化高速行駛的下壓力;此外,RC F 極致版可供玩家選配 CFRP 碳纖維外觀套件,包含引擎蓋、車頂及尾翼均以碳纖維材質打造,減重可達 9.5 公斤。在動力表現部分,最大馬力達 477.3 PS,0~100km/h 加速 4.5 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