瞪得你心裡發寒! 美「數位影像衣」讓衣服活起來

▲「數位影像衣」賦予衣服生命力。(圖/取自morphsuits.com 以下同)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時下許多東西都能與手機結合,就連衣服也不例外,美國發明了一款系列的「數位影像衣」(Digital Dudz T-shirt),只要搭配手機app,就能讓你的衣服「活過來」,衣服上的角色眼睛皆可自由轉動,瞬間賦予衣服靈魂,跳動的心臟、帥氣的英雄、楚楚可憐的貓咪或是維持鋼鐵人生命的反應爐,都可以在你胸前重現。

這款數位影像衣是把衣服特定區域挖洞,再利用手機App開啟搭配衣服圖案角色的眼睛或是其他裝備,最後將手機放入挖洞處的暗袋裡面,沒有放入手機的時候就跟一般的衣服一樣,但加上手機App裡的影像後,整件衣服就像「活了過來!」

這項技術不只運用在衣服而已,另外還發行萬聖節面具版本,目前在morphsuits.com上有販售,一件24.99美金(約773新台幣),但運送只限美國區域。

▲除了衣服外,還有萬聖節面具系列商品。

▼影片取自於臉書LabCriativo貼文,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