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補強打線威力 馬林魚爭取拉洛奇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才剛與強打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簽下一紙13年3.25億美元(約100.33億台幣)合約,近期又傳出已提供拉洛奇(Adam LaRoche)2年2000萬美元(約6.2億台幣)價碼,期望補強打線威力。


  ▲前國民隊打者拉洛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以國聯東區第4作收,馬林魚為了備戰新球季,在確定與看板球星完成續約之後,據傳也提供2年2000萬美元合約,想要網羅老將拉洛奇,希望能加強中心打線的威力。

拉洛奇今年35歲,本季待在華盛頓國民隊,敲出26發全壘打,貢獻92分打點,上壘率3成362,長打率4成55,打擊率2成59,雖然打擊實力尚未退化,但由國民隊一、三壘好手不少,因此決定讓拉洛奇成為自由球員。

與國民同屬國聯東區,馬林魚本季戰績77勝85敗,勝率4成75,再度無緣季後賽,團隊打擊率2成53,在大聯盟30支球隊中屬於中段班,排名第12,但如果有機會爭取拉洛奇加盟,長打實力更提升一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馬林魚之外,匹茲堡海盜與聖地牙哥教士同樣也表達對於拉洛奇的高度興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拉洛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