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候選人競選廣告多 楊秋興:檢調應去查資金來源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開記者會要檢調單位加強查緝賄選。(圖/翻攝自楊秋興臉書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21日與議長許崑源和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集人陸淑美等人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指出,高雄市傳出有人以新台幣1、2千元「三合一」、「二合一」賄選,並要檢調單位加強查賄。

楊秋興表示,燕巢區某里長候選人被查獲涉嫌以新台幣1至2千元賄選,目前檢方已將40人帶回鳳山市調處訊問,而高雄市選舉買票十分嚴重,檢調應該要查緝到底,「現在民進黨年輕候選人的選舉廣告比我還多,也不斷更新,檢調應該要介入調查其資金來源有無不當。」

許崑源質疑,「陳菊說要拿百萬票,原來是用這樣方式嗎?」只剩幾天就要投票,還希望檢調單位認真「抓」賄選,「高雄市不容許買票歪風介入選舉。」陸淑美則呼籲,知道賄選相關事項的選民要勇敢「站出來」,只要有人有買票動作,就要勇敢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