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AR】《LOST ARK》職業戰鬥冒險系統解密影片!

文/毒貓草

 

韓國 SmileGate 公司於韓國電玩展 Gstar 2014 會場中釋出最新 ARPG 力作《LOST ARK》宣傳影片,影片內容長度約 20 分鐘,也算彌補了現場玩家們無法親身試玩的遺憾。

 

在 20 分鐘的影片中,可以看見相當豐富多樣的遊戲系統內容,從基本職業介紹到技能系統的豐富程度就可以看出 SmileGate 對此款遊戲的用心,且除了影片介紹的職業外,也可看見尚未公布消息的新職業以剪影方式呈現其中。


▲相當豐富的職業數量。(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影片中也展示了各式各樣的互動系統,從劇情 NPC 到與其他玩家、寵物間的互動都讓遊戲變得更為生動活潑與有趣。


▲對 NPC 也有不同的動作反應選擇。(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最後則展示了 PVP 與 PVE 的相關系統,PVP 方面提供了傳統的 1V1 與 3V3 玩法;PVE 方面則是以打倒各式各樣極具特色的巨型魔物為主要目標,利用各種技能、地形機關展開史詩級的討伐任務。


▲使用場景上的機關封鎖大型魔物的動作。(圖/翻攝自網路)

 

《LOST ARK》不但畫面表現優異,這次展示的影片更看出研發團隊在系統面也下了相當的苦心,雖然這次韓國電玩展沒有釋出試玩攤位,但這宣傳影片的內容想必讓各位玩家讚嘆不已。《LOST ARK》目前預定 2015 年在韓國展開封測,本站將繼續為各位玩家報導最新消息。

關鍵字:LOST ARK失落的方舟SmileGateGstarA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