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洩甜蜜 改編張學友歌詞「該輪到我結婚生子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20日在香港舉行第2場「魔天倫2」巡迴演唱會,歌神張學友和影帝張家輝到場欣賞,成為最重量級的座上嘉賓,他特別把張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歌詞改成「張學友來聽我的演唱會」,逗得歌神很開心,也透過歌曲感謝陪伴他14年的歌迷朋友,更改歌詞透露想要趕快結婚生子。

▲周杰倫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張家輝(前左)和張學友(前右)到場欣賞。(圖/翻攝自Darren邱凱偉臉書)

周杰倫以鋼琴自彈自唱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還改編歌詞「14年的歌迷,謝謝一路上有你!歌神都娶了老婆也有小孩,我很多歌迷,也都有了小孩,嘿~~~也該輪到我吧。」把自己的心聲巧妙地融入在改編偶像的歌曲中,現場粉絲紛紛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當晚,昆凌現身力挺男友周杰倫,她綁馬尾、穿黑色衣服、披著圍巾,手上拿著墨鏡坐在控制台前的位子,從容地欣賞男友的演出。因日前男方公開宣告戀情,這次再度唱出自己想結婚生子的「心聲」,相信她聽到也很有感觸,心裡頭「甜甜的」充滿幸福。

▲周杰倫分享和女友昆凌的親密合照,大方公開認愛。(圖/翻攝「MRJ台灣官方」微博/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