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牽手走向人生另一階段」 瑪莎名媛老婆身分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21日清晨5點多,無預警在臉書公開婚訊,正式宣告脫離單身,決定和交往約2年的Vicky攜手共度未來。而他的新婚老婆也因此成為網友熱搜的對象,據悉其妻身分是名媛設計師謝葦怡,兩人年紀相仿,加上有文藝方面的共同興趣,透過朋友介紹後相識相戀。

▲▼瑪莎的新婚妻子謝葦怡身分背景,隨著兩人婚訊曝光,又被外界翻出來討論,下圖為他最近在機場被拍到無名指上有銀戒的身影。(圖/資料照/唱戲世界娛樂、翻攝自《第一視頻》、翻攝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謝葦怡年約35歲,是知名服飾KiiTO Boutique的品牌負責人兼服裝總監,長相甜美有雙大大的眼睛,是瑪莎喜歡的類型,只不過本人曾因為眼睛太大,不笑會被誤以為臉臭而感到困擾。而Vicky和男方結婚後,過往經歷也被外界翻出,除了現在的工作背景,連從國中起就在英國念書,大學則在當地主修媒體藝術,以及回台後陸續從事過媒體、公關以及廣告業等經歷都曝了光,2005年自行創業開了服飾公司,自家商品有很多大咖藝人都穿過。

▲瑪莎公開婚訊的牽手照,和妻子手指上的圖騰,被網友懷疑是兩人名字的英文縮寫。(圖/翻攝自瑪莎臉書、微博)

瑪莎2012年起多次被拍到和謝葦怡一起遛狗、逛街,因此戀情曝光。之後,他甚至曾在記者會上表示,有結婚打算,不排除選擇婚姻生活而離開五月天的可能,引起一陣譁然,足見Vicky在其心中的重要性。此外,他這次認了婚訊的牽手照還被發現,和妻子無名指上的「愛的圖騰」(瑪莎本名蔡昇晏T.Y.S;Vicky本名謝葦怡H.W.I),疑似就是小倆口名字的英文縮寫,意外成為討論亮點。

▲五月天現在還沒有結婚的,只剩阿信(左)和怪獸(佑)。(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黃克翔攝)

此外,瑪莎的前女友梁靜茹受訪時也大方送上祝福,除了恭喜對方找到真命天女,還笑言希望看到夫妻倆早日生下愛的結晶,有朝一日能組個「小五月天」。到目前為止,他已經是五月天中第3個升格當人夫的成員,單身漢僅剩阿信和怪獸,因此有不少歌迷也趁機力拱還是黃金單身漢的兩人「配合一點」,早點成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