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老爹再被控訴性侵 《最後處女》路易莎遭強迫口交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美國老牌演員「天才老爹」比爾寇司比(Bill Cosby)近年來涉及性犯罪,已陸續被15位女性控訴性侵,卻始終否認罪行。而他日前也被超模珍妮絲狄金森(Janice Dickinson)在節目指控曾下藥迷姦,引起一陣譁然,正當他忙著否認時,沒想到女星路易莎莫里茨(Louisa Moritz)也跳出來聲稱曾被口交性侵。

▼比爾寇司比被路易莎指控,曾強迫她口交。(圖/翻攝自比爾寇司比臉書、《美國最後的處女》劇照)

68歲的美國女演員路易莎莫里茨(Louisa Moritz),70年代曾活躍於好萊塢影壇,拍過多部電視劇,以及《美國最後的處女》(The Last American Virgin)等電影。而她日前向《TMZ》網站透露,曾在1971年錄製強尼卡森(Johnny Carson)主持的《今夜秀》節目時,在後台曾遭到比爾寇司比的口交性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易莎莫里茨形容當時正在後台等待節目開錄,比爾寇司比卻突然敲開房門走進來,並暗示如果想搖身變成大明星,就得乖乖聽話,接著就強硬把「那話兒」塞到她的嘴巴裡。在對方強迫口交得逞後,還得意地威脅她為了未來演藝事業著想,就需閉嘴,不能洩漏此事。

▼珍妮絲狄金森(左)日前公開淚訴,曾被比爾寇司比下藥迷姦,接著68歲的路易莎(右)也跳出來揭露比爾多年以前的惡行。(圖/翻攝自YouTube、達志影像)

事實上,路易莎莫里茨了解這起性侵罪已超過法律追溯期,卻仍打算向比爾寇司比索賠求償。同時她表示,距離此事發生已經過去43年,自己從來不打算告訴任何人,直到看到其他女生都出面指控曾遭對方性侵,自己才會同樣站出來揭露對方的惡行。對此性侵指控,比爾寇司比的律師則稱「整個故事根本越來越可笑了」,再度撇清77歲的委託人曾犯下性侵罪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