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插管子... 安徽「翻版劉亦菲」隆胸手術照曝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整形越來越普遍,大陸已經是全球排列第三的整形大國。而安徽一位大學女生長相酷似明星劉亦菲,但她對於身材沒自信,後來獲得一家醫院贊助,可免費隆胸,但必須配合宣傳。近日手術照片曝光,只見她口中及手上都插著管子,有點恐怖。

根據《南方周末》報導,這位21歲的女大生叫菲菲,目前在合肥一所大學就讀三年級,喜歡文藝的她休假時會參加一些演出賺取生活費。她對於自己的身材不滿意,7月報名參加安徽省第四屆國際胸模大賽後,更是越來越沒自信,甚至有些自卑,尤其是扁平的胸部

菲菲決定「動刀」,而一家整形醫院正在進行一個項目,表明只要她配合宣傳,可以免費手術。經過思考,菲菲接受了醫院的提議,她的手術總共有3項,眼睛、牙齒及胸部,費用是38萬元(人民幣)

▲菲菲靜靜地躺在手術台上,等帶手術開始。(圖/南方周末)

▲手術室中,菲菲口中插著管子,手上還插著導管,看起來有點可怕。(圖/CFP)★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首先是隆胸,8月31日上午,菲菲在護士引導下走進手術室,被注入麻醉藥後,她就迷迷糊糊睡去。菲菲事後回想,覺得自己很大膽,儘管主刀的是知名專家,但萬一出事,連父母都不知道,因為她怕父母反對,並未告知。

麻醉退去後,菲菲意識慢慢恢復,感受到的是陣陣脹痛。她說,這一輩子也沒有遭受過如此大的「苦難」,對牙齒和眼睛的手術,不由得動搖了,但她已經沒得選擇,只能堅持下去。

▲醫生正輔助菲菲醒來。(圖/取自鳳凰網)

▲菲菲醒來那一瞬間,眼角流出淚水。(圖/取自南方周末)

9月24日,菲菲在國際胸模大賽決賽上,最終以出色的表演獲得「最優美明星臉」獎。她表示,不後悔整形,因為整形讓她找回自信。不過,她說,很後悔沒按照C罩杯整,覺得現在的胸部還是太小

►►看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