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選舉選到「無品」 戲稱將有女人帶小孩來認父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20)日遭國民黨立委蘇清泉、廖國棟「影射」涉及活摘器官,柯21日上午仍按耐不住情緒,痛斥選舉選到這樣「太沒品了」,並稱下一步「大概就是有個女生帶小孩子來說是我的」。他坦承,選舉難免有攻防,並用放大鏡來檢視,但現在卻是用「哈哈鏡」,搞得他心態很煩。

有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匿名po出《我所認識的柯文哲》文章,指柯為取得器官,竟對尚未腦死的病患注射過量降血壓藥物,讓病患心臟停止跳動;藍委蘇清泉、廖國棟,昨進一步在立法院提出相關國際文獻,「質疑」柯涉入其中。

柯文哲上午出席「桃園更生少年大改樂團公益影片拍攝」,會前受訪時表示,這是15年前的事,論文也發表在國際期刊,不解有心人士究竟是指控柯文哲還是台大醫院?還稱自己很「火大」,暗嗆藍委不要躲在立法院用「言論免責權」,這樣「我不能告你」。

柯文哲表示,從MG149的洗錢貪污、仲介買賣器官,再到活摘器官,「下一步大概就是有一個女生帶小孩子來說是我的」,但也只能要求自己不打負面選戰,只是沒想到對手好像「變本加厲」,他轉而向市民喊話,強調選舉剩最後8天,「只能看台北市民的智慧」。

▲醫界前輩高資敏。(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至於前立委、醫界前輩高資敏撰文,質疑國際文獻所討論的器捐過程有「隱藏的真相」,柯表情無奈,表示自己不曉得該怎麼回答,還稱見過高資敏兩次,「搞不清楚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柯強調,當時都有家屬的拒絕急救同意書、器官捐贈同意書,如果不是疾病死亡,還要檢察官的同意書,26個案例中,他在場的大概只有一半,他反問:「是懷疑台大醫院加護病房裡面的主治醫師、護士跟整個系統有問題嗎?」,柯更要高資敏把文章讀清楚,「要學術討論就來學術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