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功夫熊貓」恐回不去巨人了 美媒:9成去紅襪

點評:難道要變東岸熊貓了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巨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之後,「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是否繼續留在球隊成為焦點,日前他們提出5年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合約,然而波士頓紅襪隊也一直在「拋媚眼」,隨時可能提出更大張的合約,美國媒體「KPIX 5」甚至指出,桑多瓦有9成的機會與紅襪簽約,離開舊金山。

桑多瓦每年平均打擊率約2成8左右,全壘打也能貢獻大約20支,穩定演出使他成為自由球員之後,各隊爭搶的重點球星之一,他曾經表示想留在巨人隊,只是不到到最後簽約的那一刻,誰也不知道他終究會加入哪一隊。美國巨人軍展現強列誠意,提供平均年薪1800萬美元合約,期盼能夠留人。

▲桑多瓦情歸何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急欲補強的紅襪也是爭搶紅襪的熱門球隊之一,桑多瓦想要的是7年總值上億合約,財力雄厚的紅襪非常有可能出這筆錢,因此「KPIX 5」的歐唐尼爾(Dennis O'Donnell)推論,紅襪有9成的機會能夠簽他,剩下的1成則是藍鳥;巨人完全沒有在他的預設名單裡。

紅襪近年來狂缺三壘手,被視為未來之星的米德布魯克斯(Will Middlebrooks),本季出賽63場,打擊率僅1成91,有2支全壘打與19分打點,未符合球隊預期,另一名三壘手霍特(Brock Holt)則是出賽106場,打擊率2成81,有4支全壘打及29分打點。即使隊中已有兩個三壘手,紅襪還是想要更好。

除了桑多瓦外,自由球員市場裡還有另一大咖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他大多擔任游擊手居多,不過他的志願是想當三壘手,如果紅襪沒有爭取桑多瓦,就有可能簽拉米瑞茲。MLB Network Radio請來10位專家預測,有6位看好桑多瓦留巨人,3位覺得會去紅襪,只有1個預測前往水手。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