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年底認養球場? 崇越隼鷹:目前沒計畫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今年奪下爆米花聯盟冠軍的崇越隼鷹,據傳預定年底將與北市、新北市洽談認養球場的可能性,希望複製Lamigo桃猿隊經營模式,培養北部球迷,不過對此崇越球團則表示目前沒有這項計畫。


  ▲崇越隼鷹奪下首屆爆米花聯賽冠軍。(圖/中華棒協提供)

成立於2011年,崇越選定隼鷹為吉祥物,先前董事長郭智輝曾表示希望最快在2017年加入職棒,近期傳出崇越隼鷹將打算認養天母或新莊球場,作為球隊大本營,展現進軍職棒企圖心,但崇越球團21日表示,原先已認養台北觀山棒球場,但還沒有談到認養天母或是新莊球場。

目前正積極備戰12月的冬季巡迴賽,崇越之前曾說過將成立棒球學校,目前確定與嘉義稻江學院合作,將協助稻江整建場地,目標打造2座簡易球場及內野、室內練習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崇越球團透露之後將舉辦棒球冬令營,將棒球產業經營延伸,如同董事長曾經勉勵球員說過,期待球員不斷精進球技,打出更多輝煌的成績,屆時水到渠成,一定會成立職棒隊,全隊一起朝職棒努力。

中職前會長黃鎮台今年曾與數家企業談過籌組第5隊,但隨著黃鎮台離開,進度緩步不前,如今崇越動作頻頻,加上爆米花期間,無論啦啦隊、週邊商品等後勤支援都很豐富,行銷上不輸職業球團,未來下一步值得觀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崇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