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脫衣秀 「春田市」監獄外驚見情侶路邊車震

▲奧勒岡州的凱莉(左)羅根在監獄外的大馬路上車震被逮。(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人不准你車震。但是「震央」 最好在比較沒人、但安全的地方, 這樣比較沒有人會打擾到你,你也不會打擾到別人!

但是美國奧勒岡州一對男女不曉得是喝茫了,還是「凍未條」,上周日(19日)晚竟然在春田市(Springfield)監獄外的大馬路上大剌剌的車震!

警方說,這對男女:24歲的凱莉․克努森(Kelli M. Knutson)與33歲的羅根․傑克森(Logan P. Jackson)曾到附近的一家脫衣舞俱樂部消遣,之後回到車上即發生性關係。

據報導,路過的駕駛人瞥見這一幕,都特意放慢車速,爭取時間多瞧幾眼。警方說,由於想看免費秀的駕駛人太多,結果造成交通大堵車。

警方接獲路人投訴後趕抵現場,發見這對男女仍在「激戰」當中,而且還震得「前仰後合」。直到警察「杯杯」敲響他們的車窗後,這對男女才鳴金收兵。

春田市警察局長夏波諾(Rich Charboneau)告訴KVAL電視台說:「他們表現得非常合作。」這對情侶告訴警方說, 他們當時「大投入了」,所以才沒注意到違成監獄外面交通大打結。最後兩人因「猥褻暴露罪」 與「行為不檢罪」遭到逮捕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