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霍華德很「軟」? Kobe:杜蘭特也沒這麼想

點評:魔獸最近也太常被嗆了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火箭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因為膝傷,並沒有在20日迎戰老東家湖人一役上陣,但他與前隊友布萊恩(Kobe Bryant)「互嗆」的風波持續延燒,對此「黑曼巴」賽後再次澄清,上次交手時罵「魔獸」很「軟」只是氣話,「當你和別人爭吵時,你會因為憤怒而說出一些不是自己本意的話。」

聯盟第一中鋒霍華德本季風波不斷,除了再次捲入「虐童案」,在場上還屢次遭嗆,先是開幕戰與前隊友布萊恩發生衝突,17日作客雷霆,正在養傷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也以「娘娘腔」來咒罵他。

▲布萊恩再談與霍華德互嗆一事,他強調當時只是氣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黑曼巴」20日被問到,是否真的認為「魔獸」很「軟」時,他強調自己沒有惡意,這些都只是氣話而已,「不,我不這麼認為,我想杜蘭特也不這麼想,在場上互相對抗時,有時你會因為一時憤怒而說出一些話,這就像當你和別人爭吵時,你會因為沮喪和憤怒而說出不是自己本意的話。」

這位36歲老將也表示,在這個社群媒體發達的時代,得更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現在每個人幾乎都有一台相機,說話要非常小心,還要顧慮到可能有小孩正在看我們。」

湖人在20日作客火箭之戰,最終在決勝節逆轉獲勝,收下本季首次的2連勝,對於「魔獸」此戰因傷無法上陣,兩人沒能再次於場上對決,布萊恩並沒有因此感到失望;兩隊要等到明年1月26日才會再次交手。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