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擠鮮奶泡泡麵?!日泡麵公司送120公分高乳牛熱水瓶

▲ 真的是現擠牛奶泡的,日清食品打造乳牛型熱水瓶。(圖/取自於日清食品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日清食品的人氣商品濃厚牛奶海鮮泡麵,為了讓消費者體驗吃起來真的是使用現擠牛奶沖泡的感覺,打造了一隻「乳牛型熱水瓶」,而且只要網路申請摸彩資格就有機會抽到。

這支世界上唯一的乳牛型熱水瓶高120公分、寬70公分、全長70公分及重量30公斤,使用方式就像在農場擠牛奶般,從乳牛的乳頭擠出熱水,為了避免擠熱水時燙傷,還特別註明限12歲以上使用。

日清食品集團,是由開發了世界最早的速食麵「Chicken Ramen」的日籍台灣人安藤百福創辦。這隻乳牛型熱水器只要於2015年1月10日前,上日清食品官網登記參加摸彩就有機會獲得,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太微妙了」、「再也沒有人能擋得住日本人了」,多數網友表示「非常想要」,可惜抽獎僅限日本當地居民參加。

▼乳牛型熱水器介紹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