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文洗版 「國際斷交日」5種臉書好友out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等什麼?現在就開始刪好友吧!

▲Jimmy告訴大家哪五種好友可以永久刪除。(圖/翻攝自Jimmy Kimmel Live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研究顯示,每個臉書用戶平均有388個好友,在台灣許多人甚至都高於這個數字,但是真正互動的其實就那幾十個,美國脫口秀節目Jimmy Kimmel Live!發起「國際斷交日(National Unfriend Day)」告訴大家哪五種臉書好友該斷交

1. 小學同學

臉書時常幫助使用者找到失聯已久的朋友,但是突然收到小學同學交友邀請時到底要不要按「確認」,Jimmy Kimmel Live!主持人Jimmy說,別傻了,醒醒吧!記憶就只是記憶而已,除非居住在同一個城市或者有許多共通點,否則還是按「刪除邀請」吧!

2. 瘋狂發文者

「今天早餐吃….」、「我討厭每天上班時間都塞車」、「我家小朋友滿周歲啦!有沒有很可愛?」每個人一定都有這種朋友,像電視新聞一樣24小時不間斷更新最新消息,瘋狂洗版的行徑不管怎麼往下滑都是他的消息,這時候就要果斷的「從朋友名單中移除」。

3. N百年前認識的朋友

每個人應該都遇過這種情形,參加派對認識一個新朋友A,兩人興趣相投,一整晚都在瘋狂討論足球,只有「相見恨晚」可以形容,於是加了臉書好友,但自從那晚後就再也沒聊過更沒見過面,該約他出來聊聊嗎?不,「從朋友名單中移除」才是現在最該做的事。

4. 各種前任

「分手還是朋友?」有些前任可以有些不行,快把無法做朋友的刪除吧,留著他的臉書好友是為了知道他過得好不好,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八卦心態,刪除好友才是最明確的選擇。

5. 假分享真炫耀

很多人喜歡分享自己過得很好的照片,這沒什麼不對,但是有不少人的照片根本就是精挑細選還修圖才上傳的,讓人不禁懷疑他以為自己是明星嗎?而且把他的動態往下拉,居然沒有任何一則不好的消息,偶像包袱還真重,Jimmy說,這些人總喜歡不斷的tag好友,但是仔細一看那些好友都「沒那麼好看」,果斷的刪除這種人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