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喜迎二連勝 楊恩自誇:我就像籃球大帝喬丹

點評:老王賣瓜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隊能夠拿下二連勝,「最強第六人」楊恩(Nick Young)絕對是關鍵,連兩場得分上雙,幫助球隊攻勢不致於出現斷層,而他在接受訪問時還是不改他特立獨行的「Swag」本性,誇自己就像是「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或是王子,來形容傷癒歸隊之後的表現。

楊恩因為10月訓練營時受傷,造成右手拇指韌帶撕裂,無法趕上開季,前10場沒有他的比賽,湖人僅有1勝9敗的成績,創下隊史最差紀錄。楊恩歸隊引發化學效應,客場之旅的前兩戰,先是擊敗東區球隊老鷹,再飛到休士頓面對強敵火箭隊,仍然以6分之差獲勝。

▲楊恩歸隊,湖人二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接受訪問楊恩笑開懷,再度展現那綽號「Swaggy P」的性格,被問到為什麼湖人得以二連勝時表示,「這都是我的Swag效應。那是我劇本的一部份,我說的是當我上場的時候,就算離開時仍然有存在感,就像喬丹、王子,還有其他所有人那樣。」

縱觀楊恩這兩場比賽,19日面對老鷹投10中6,包括兩個三分球在內共拿下17分,20日的比賽雖然命中率效低,投15僅中6,外線8次出手也只中兩個,共拿下16分,還是燃起湖人的進攻氣焰,使團隊打起來更流暢,在客場面對火箭奪得重要的勝利,也是本季首次二連勝。

接下來湖人將繼續「當客人」,台灣時間22日早上9點30分面對達拉斯小牛,該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日前曾說,湖人最近那麼差,就讓他們繼續爛下去,楊恩、林書豪或其他隊員是否能用行動堵住他的嘴,洛城球迷都相當期待。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