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大秀舞技表情萌 酸隨行攝影「越吃越胖」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大改樂團」齊跳〈Big Change〉。(影片/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21日上午大秀舞技,以響應「大改樂團」少年飛行屋籌建計畫。(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選前倒數8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首次在鏡頭前賣力跳舞,台下支持者戲稱,柯根本是「又愛唱、又愛跳的中年萌大叔」。柯21日上午響應「大改樂團」少年飛行屋籌建計畫,原本只打算致詞的他,拗不過樂團成員邀請,硬被拖上台熱舞,還直嚷「不要、不要啦」,沒料到他跳得起勁,最後乾脆與成員來個大擁抱。

隸屬桃園少年之家的「大改樂團」,成員多來自失親、失養或遭家暴的更生少年,由於該機構目前僅收容18名少年,樂團打算透過創作〈Big Change〉並配合編舞,發起「少年飛行屋籌建計畫」,預計在5年內募集1億元,解決少年之家住宿空間不足問題。

聽完少年分享後,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他在網路上有段主講「生死的智慧」影片,最後一句話:「面對挫折打擊不是最困難的,最困難的,是在面對挫折打擊時,沒有失去對人世的熱情」,是他這一、兩年的重要信念。

柯強調,社會總是有不圓滿的地方,過去當醫生也常覺得「人生苦海」,但只要有選擇,還是希望能朝正面、進步的方向前進;他也稱讚少年之家負責人張進益,不只是「舉手之勞」改善孩子的生活環境,而是「很用力地翻」。

由於「大改樂團」的創作歌曲名稱為〈Big Change〉,柯文哲被要求寫下「我想改變自己的一件事」,柯形容自己「比IQ、比體力,都是super man」但還剩下一個「小缺點」,就是忍不住嘲笑別人。

只是前一秒才說要改掉嘲笑人的缺點,柯文哲下一秒點名隨行攝影「金牌霖」,要他接棒寫下「我想改變自己的一件事」,又忍不住酸他「太胖了」,台下群眾聽聞大笑,諷柯才說不要嘲笑別人,柯急忙解釋,指金牌霖每次都說很累,但來半年多了,體重也沒有減輕,越吃越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