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了!U2主唱波諾才逃搭機死劫 摔車竟骨折斷手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愛爾蘭樂團U2的主唱波諾(Bono)近期搭乘私人飛機時,竟遇到機艙門在高空中解體掉落,差一點就因此墜機,幸好最後仍安全抵達目的地,讓外界為他慶幸逃過死劫。然而,他在歷經這場空中驚魂記後,日前在紐約騎自行車,竟又意外摔倒,導致左手開放性骨折,接受5小時手術治療穩定傷勢後,仍需慢慢休養。

▼波諾近期搭乘飛機時險些遇上墜機意外,日前竟又摔車骨折。(圖/達志影像)

據外媒報導,波諾日前在紐約中央公園騎乘自行車摔車,之後被送到當地的醫院進行治療。而他接受X光掃描等檢查後,發現不但眼窩處受傷、臉部骨折,左肩胛骨也裂成3塊,甚至在左上臂肱骨有6處斷裂,其中還有骨頭穿刺皮膚造成撕裂傷,傷勢不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諾騎自行車摔倒,造成身體多處骨折,最後接受5小時的手術穩定傷勢。(圖/達志影像)

據該院醫生透露,波諾被送進急診室後,已接受5小時的手術治療,最後被打入18枚鋼釘,以及裝上3個金屬夾板,傷勢已轉趨穩定。此外,他目前不確定需住院休養多久,之後仍須接受密集治療,未來才有望完全康復。而他的經紀公司也宣布,近期原定的演出行程紛紛往後延期、取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