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中沒魚所以吃人」 烏干達鱷魚生吞撿木材孕婦

▲烏干達鱷魚攻擊人類事件頻傳。(圖/翻攝自starafric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屍兩命!烏干達一名25歲的懷孕女子婦人恩巴懷爾(Dementilia Nabwire)日前到科幽加湖(Lake Kyoga)湖邊撿拾木材,正準備回家烹煮晚飯時,突然被一條從湖中躍起的鱷魚拖入湖中,這也是烏干達今年發生第30個被鱷魚咬死的人。

據《starafrica》報導,恩巴懷爾已有兩個月身孕,為了烹煮晚餐,她與幾名婦女在科幽加湖邊撿拾木頭,突然就慘遭鱷魚襲擊,之後身體便消失無蹤。烏干達野生動物管理局(Uganda Wildlife Authority)的官員歐嘉王(Peter Ogwang)表示,湖中的魚群因為捕撈過度日漸減少,才導致鱷魚開始「以人為食」

一名曾被鱷魚襲擊而失去左臂的漁民表示,當時鱷魚一眨眼的功夫就咬住他的左手,並且以超乎想像的速度將他拉進湖裡,在纏鬥7分多鐘好不容易脫險後才發現手早就被吃掉了。

由於烏干達當地沒有水上警察,雖然鱷魚吃人的命案頻傳,但當地民眾並沒有意識到鱷魚帶來的威脅,才會導致不幸事件一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