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驚見變態催眠律師 女客戶「內衣移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出現一名變態律師,他疑似利用和女客戶會面時趁機催眠對方,並稱自己是「世上最偉大情人」,要被害人做出性愛動作;目前他正接受警方調查,雖然他尚未被控任何罪名,但法院已要求暫停其執業資格。

▲圖為催眠示意照,非本案當事人。 (圖/翻拍自YouTube)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調查員李察.湯瑪斯(Richard Thomas)在法庭上陳述,珍妮.朵伊(Jane Doe,化名)每次與律師麥可.法恩(Michael Fine,57歲)會面後,不但記不得談話內容,但發現衣服和胸罩都有移動過的痕跡,而且私處濕潤。

警方曾建議她不要再到法恩的辦公室,但上個月她還是去找對方,並兩度偷錄談話內容。珍妮疑似在被催眠狀態下與律師展開鹹濕對話,並多次達到性高潮。法恩說他是珍妮的「老師」和「指導員」,還說2人有一個「特殊的連結」。

後來警方取得搜查令並在法恩的辦公室中裝設針孔鏡頭,對他進行監控。11月7日,珍妮再度到律師事務所,執法人員透過攝影機看到她被催眠後,2人開始大聊性愛話題,法恩並開始按摩她的手、肩膀,包括湯瑪斯在內的執法人員這時趕到現場救人。

但受害人可能不只珍妮,另一名打離婚官司的女子也指控法恩企圖催眠她,法恩藉口說要幫她「放鬆」,按摩她的手指、前臂、額頭,讓她「不記得時間過了多久」,事後還仔細評論她的外貌,並詢問她的性生活如何、與丈夫是否有「粗暴的性行為」;該女子形容對法恩的感覺是,「令人毛骨悚然和厭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