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愛妻加油小卡 朱立倫:老夫老妻偶爾放閃滿可愛的

▲朱立倫在臉書公開老婆寫的卡片大方放閃。(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也打出「夫人牌」助陣, 21日早上他在臉書公開妻子高婉倩親筆寫的加油小卡片,文中高婉倩以小倩自稱寫給「朱立ㄅㄚˊ」,並要他不要太ㄍㄧㄥ了。朱立倫則說,老夫老妻之間偶爾「放閃」一下也還滿可愛的。

這封來自「朱」太太「鼓勵」的貼心卡片,封面以英文「感謝你一直都在」為題,內文寫著:「最近辛苦了!可是好像沒有變超瘦耶,我知道你很努力不想把壓力帶回家,但別太ㄍㄧㄥ,深夜一起吃碗我們最愛的「朱家乾麵」,吃完麵、充飽電,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完全透露出對朱立倫的關心,但也不忘虧他好像沒有因為太累而變瘦

照片貼出短短4小時,就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有網友表示「朱立ㄅㄚˊ很幸福」、「好幸福的卡片喔」、「融化了!」對於網友的熱烈討論,朱立倫則回應文中的「朱家乾麵」是他在留學期間所自創的料理,現在則是他與妻子最愛的美食,很感謝妻子的鼓勵,他也會繼續堅持做對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