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世界女生都窒息」 把妹達人布蘭克遭英拒絕入境

我們想讓你知道…英國你讓朱利安布開心了喔!!

▲把妹達人朱利安布蘭克被英國禁止入境。(圖/翻攝自Julien Blanc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荒謬言論而引發多人撻伐的美國「把妹達人」朱利安.布蘭克(Julien Blanc),在不少國家都有人連署要求政府禁止他入境,而他列為下一個到訪教學「如何把妹」的國家──英國,在19日宣布拒絕布蘭克入境。

25歲的布蘭克因為一段教學影片在YouTube引起公憤,影片內容中提到,「如果你是一個白種男人,你在東京可以為所欲為。我可以穿著一件皮卡丘T恤,到街頭大吵大鬧,隨便抓住一個女孩的頭,大喊『Pikachu』之後,往我的老二那裡塞。」本月稍早就因簽證遭吊銷而被迫離開澳洲,而他不尊重女性的把妹怪招,也讓多國民眾紛紛連署要求政府禁止他入境。

▲美國籍男子朱利安(Julien Blanc)在臉書自稱「把妹達人」(pick-up artists),更於日前上傳一段教學影片到YouTube,在其中宣稱,「如果你是一個白種男人,你在東京可以為所欲為。」(圖/翻攝自Julien Blanc臉書)

英國取消布蘭克簽證的原因,就是因為國內的網路請願人數高達17萬人,網友認為他言行太過低級,自封把妹大師開班授課,卻教授一些掐住女生脖子、性騷擾、虐待等歪招,被痛批是涉嫌汙衊女性,助長性暴力。雖然英國內政部拒絕對此事發表評論,但據信這是英國首度以性別歧視者的理由拒絕外籍人士入境。

英國內政部次官費德史東表示,若布蘭克現身英國,可能將導致英國性暴力與性騷擾事件上升,「我很開心他來不了英國。」除了澳洲與巴西都表態拒絕他入境外,包括日本、南韓、巴西、加拿大、德國、荷蘭、愛爾蘭與冰島等國,都有民眾向當局連署要求拒絕「把妹達人」入境。

布蘭克目前尚未對禁止入境英國發表任何評論,但他上傳至YouTube的「把妹」影片已遭到刪除。日前接受CNN專訪時,布蘭克曾公開道歉表示他只是想耍幽默,但「沒想到會被當成全世界最痛恨的人,我不覺得開心。」英國防治強暴協會成員則說,「這是犯罪行為,我們不該容忍,就算是有言論自由也不該這樣。」

▼遭多國封殺的事實讓朱利安不開心。(圖/翻攝自Julien Blanc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