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陳泱瑾挺柯P惹議 陳沂:可能因為我是個正妹吧

▲轟連勝文挺柯文哲!陳沂大砲:北市選舉是最大智力測驗。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莊勝利/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雪芬的女兒陳沂日前槓上網路高人氣網拍女模陳泱瑾,大砲性格被外界封為「雞排妹第二」;她受訪時說,接到陳的經紀人電話,說要告她「公然誹謗」,但刑法310條只有誹謗罪,「回去念法律好嗎?」

可能因為我是個正妹吧,就莫名其妙上了網路新聞……」,「我沒有很想紅啦,但網友你們繼續轟我,只會讓我越來越紅喔,我也不排斥啦!」陳沂的大砲性格 讓她最近在網路爭議很大,其中一項就是她槓上網拍女模Grace陳泱瑾。

陳泱瑾(下圖)在網路人氣很夯,經常在臉書PO美照、分享好吃好喝好玩連結,但最近粉絲團無預警關閉,新聞曝光後,陳沂在自己臉書寫到,「部落客貼一個連結說好用的什麼這裡買,公定價就是3萬到5萬;像Grace百萬人氣粉絲頁,傳說一個連結要價8萬」。

沒多久,陳沂又在臉書表示接到陳泱瑾經紀人電話,說對方要告她,「他們說我在網路上的言論涉及公然侮辱、公然誹謗……不好意思這位朋友,世界上沒有公然誹謗,刑法310條只有誹謗罪,回去念法律好嗎?」

很懂法律條文的陳沂,母親陳雪芬是前國民黨北市議員,但女兒的政治立場明顯不同,「我也是國民黨員啊,但不代表我一定要支持連勝文,我支持柯P」,「我想跟大家澄清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媽沒有支持連勝文。」

她之前還曾在臉書PO文,「選舉當天是台北市最大規模的智力測驗」,直言從連勝文的得票數「就可以知道台北市的白癡有多少」。

擁有中英日三國語言能力,加上口才好,陳沂被不少廠商相中主持活動、代言商品,但她對時政批判從沒客氣,外界認為她會是下一個雞排妹,她也不在意,但強調做自己最重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