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涂醒哲宣傳車沿街喊「抓到了!」 陳以真陣營報警

▲涂醒哲宣傳車遭到查扣。(圖/翻攝自涂醒哲 改變嘉義的力量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嘉義市長選情白熱化,民進黨候選人涂醒哲20日不僅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陳以真陣營買票,傍晚還派宣傳車沿街放送消息。陳以真陣營聞訊報警,指涂散播不實謠言,警方則查扣駕駛及宣傳車。

涂醒哲陣營20日指出,有婦人舉報「陳以真陣營賄選」,在刑事告發狀上親筆簽名蓋章,並提供相關音訊檔及Line對話紀錄,由涂醒哲競選總部代為向嘉義地檢署提告。隨後,陳以真陣營也回擊涂是自導自演,反控違反選罷法、妨害名譽及誣告等。

雙方陣營互相提告後,涂醒哲陣營傍晚派出宣傳車沿街放送「抓到了!有人替陳以真買票抓到了...」陳以真陣營聞訊,認為這是散播謠言、意圖抹黑,報警扣押宣傳車及駕駛。警方將80歲的女駕駛帶回,並查扣宣傳錄音帶,訊後以1萬元交保。

對此,涂醒哲陣營指出,下午檢舉賄選案後,檢方遲遲沒有動作,反而是陳以真馬上提告;陳以真陣營不敢面對賄選事實,還扣押涂醒哲總部宣傳車及駕駛的婦人,檢察官應立刻偵辦查賄,維護乾淨選舉。

▼涂醒哲20日召開記者會,指控陳以真涉嫌買票。(圖/涂醒哲競選總部提供)


 

▼陳以真20日在臉書發表聲明,反控涂自導自演。(圖/翻攝自陳以真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